close

超美的水鑽涼鞋~

請自動忽略醜醜的指甲油跟小傷疤~~~

 

Gina超喜歡穿涼鞋,不管是冬天夏天都喜歡套著就走  有種很輕鬆的fu

常常穿著拖鞋涼鞋就出門,對於涼鞋有種莫名的喜歡~~~

 

這雙是我去逛新竹中正台買的,之前看到網路賣家在賣時就很喜歡了

無意間逛到,價錢還比網路便宜一點就直接買了  買一千二~

但要預購就是,定了隔三天就拿到了這雙美鞋~

迫不急待穿上超喜歡的~~~~我超愛閃亮亮的東西~涼鞋加上閃亮亮   整個

而且會顯白喔~腳是我全身最黑的地方  去哪幾乎都穿著拖鞋趴趴走 不黑也難

 

剛穿上去,會覺得底有一點硬,賣家是說因為是牛皮的,穿久就會變軟一點

不過我到是還滿習慣的,可能穿涼鞋穿久了腳變的很勇健

而且走久也不會痛,有穿著他去排特賣會九小時也很ok~

 

 

它馬上成為我最近的新歡,穿甚麼都搭他,長版洋裝、小洋裝、短褲搭起來都很愛~

 

 

忘了說我平常穿24,腳寬9.4,這雙買39剛好,它寬度版型有小一點,可能要買大一號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