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麗兒SPA美容養生館
新竹市埔頂路218號 03-6662036



前幾天剛好有機會去衝了高絲特賣會,第一次去排特賣會就傻傻的去,沒擦防曬也沒帶傘

在太陽底下排了好幾個小時,回到家後暴長了一堆粉刺,外加中暑跟曬傷

昨天看了bbs的做臉評價,挑了愛麗兒來進行我長大後第一次的做臉體驗啦~

gina住在竹師這邊,大概就是從光復路往清交大方向一直騎,過交流道後會遇到慈雲路待轉,再往costco方向騎

到了costco那邊就會看到坪頂路(跟慈雲路會相交)再待轉,接著往左手邊就會看到了~大致上是不難找~

(廢話好多 終於要開始講正題了 哈 )

店裡目前在二樓,裡面只有兩張床,去的時候已經有一位客人在做臉

美容師先讓我挑了今天的課程類型,我主要事想清粉刺就挑了深度清潔的課程,接著先換衣服後便開始今天的做臉了~~~


流程是先幫我做清潔卸妝-->臉部深度的按摩--->臉部用冷空氣蒸+手部按摩--->拔粉刺--->敷臉鎮定+膠原蛋白導入--->背部按摩-->結束


臉部深部按摩舒服到我都快睡著了,眼部那邊按滿久的,按到我都有點擔心會不會被按出細紋了...

因為之前趕了幾個月論文,每天常盯著電腦一整天眼睛超疲勞,昨天按眼睛的部位好痛啊!!! 不過按完好舒緩~

最重要的清粉刺部分,真的讓我狠推這間店~

我皮膚最大的問題在於粉刺跟毛孔,粉刺很多很多也好久沒清了,美容師滿有耐心幫我清了好久

比起我國中去做半年臉的經驗也不太痛,回到家臉上也沒有出現紅腫跟疤痕 ~

重點是 粉刺被清的好乾淨~~

我做的是體驗價999 兩小時

昨天七點十五到 十點才離開~雖然是體驗價 但美容師每個步驟都沒有馬虎

因為我粉刺真的太多,清粉刺就花了好多時間~

而且還有提供售後服務,因為我粉刺太過於陳年,拔完隔天會長化膿,可以在約時間請他幫我清,不另外收費~~

真的滿推薦這家店的,已經開了十年了技術真的還不錯

美容師這三年因為想自己照顧小孩,工作室才有兩張床而已

小朋友暑假後要去上幼稚園,之後工作室就搬到一樓 擴大規模~


          (不過還是有些小缺點啦...)

1.兩張床是再同一個房間內,也沒有隔間,比較沒有隱私,旁邊也會有其他工作室的人員在走動或講話

2.做臉過程本來滿安靜,後來小朋友睡醒開始找媽媽,美容師會去回應一下(叫他要乖乖之類的)

小朋友是不會大哭大鬧,但就是在你附近會動來動去,我是可以接受,如果不喜歡小朋友吵,可能就要約小朋友不在的時間

3.美容師比較不會主動跟你聊天,但當你主動跟他聊一下天,就變得很熱絡~哈~



大致上 以這樣的做臉過程999我覺得c/p滿高的,他原價是2800 (有點貴...)

他現在有活動,額外買一張vip卡1200的話,一年內做課程都可以用體驗價

但我不常待在新竹,就沒買了,是真的滿划算的~


希望這次分享經驗能給想要做臉的朋友悶一些幫助嘍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